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

2021/1/20【放寒假了!我們一起行動!不要等到以後才後悔】

 【放寒假了!我們一起行動!不要等到以後才後悔】

※二階連署人數週報表

◆目標份數:350000

◆目前回收:21433

◆不足份數:328567


「請問21433是含全國寄回加總?」熱心推動連署的荒野夥伴土豆提問。

「是目前工作小組收到的份數,包含個人郵寄、擺攤或團體或連署點郵寄或個人親送或其他,只要是到桃園分會工作小組的地點的全部包含在內。」夥伴山嵐說明。

「不知該說已經有...或只有21433」土豆說

「是已經,但我們『勇』不妥協」另一個夥伴為彼此打氣。


整理連署書的親子團和兒教夥伴小藍鯨說:「就真的很缺人力呀!!大家如果時間可以,就一起來協助整理吧!拿著這一張一張的連署書,心中是非常感恩,非常激動的。因為自己也有一起在街頭上推廣連署,所以很清楚,這每一張每一份,都是非常得來不易的!是關心環境的善意,是守護自然的熱忱,是疼惜孩子的勇敢,是一張一張累積起來的好大的愛!所以我每週都去分會!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真的不容易,可是他很重要!」

🐳藍鯨說:「 有時,看到目前連署書數字,心裡會很難過…覺得怎麼這麼努力,這麼努力了,可是還有好大的距離,可是我們不能放棄,放棄就沒有機會了!無論如何,都還有時間,無論如何,都一定要堅持下去!」


🐳藍鯨說:「 就是帶著這樣的心情,我每個星期都去分會報到,我雖然能力小,可是我也希望能為環境,為桃園,為自己的故鄉盡一份力,我不要等到以後才後悔,當時怎麼沒有盡全力?!」


整理連署書的時候會是甚麼感覺呢?是歡喜嗎?還是感恩??

每一張連署書的背後,都是一份心意,來自填寫資料的人,也來自幫忙推廣的夥伴。夥伴謝謝妳(你)!放寒假了!一起來幫忙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2保誠人壽X荒野桃園分會淨灘

文:烏頭翁  攝影:Annie Juan、嘉媛     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與保誠人壽企業志工的淨灘活動,選在桃園市竹圍漁港北邊的礫石灘地進行,這一天風很大,但還好沒有下雨,志工笑稱這已經是今年淨灘,遇到最棒的天氣了!     企業志工們在營運長Tony 和人資長Annie Ju...